close

很後悔...沒有對你說出"我愛你"三個字

如果當初我答應你

那現在我們會變成怎樣?

會很幸福嗎?

會很快樂嗎?

現在...我們就像陌生人一樣

我好後悔!!

你跟她...好快樂的樣子...

你...喜歡她嗎?

看到你們 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們

現在 只想忘記你!!

我們...應該不可能回到以前了芭...

我是愛你的...是嗎?

現在說"我愛你" 還來的及嗎?

你好像不愛我了!!

對不起...對不起...真的對不起!!!

很想哭

畢竟每天都得看到你跟她那麼快樂的樣子

看到一次心就痛一次~

忘了你芭

忘了你就會好一點嗎?

有什麼方法可以忘了你?

[愛上另一個人]

可以忘了你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1995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